Saturday, August 22, 2015

给奶奶的一封信

谢谢奶奶跟我生活这么多年

奶奶生日快乐.


我爱你奶奶


我希望奶奶不要回去中国.


谢谢奶奶给我做软软肉, 还有奶奶给我做白色的还有黑色的花卷.


谢谢奶奶在我小时候帮我拿报纸还有我的车带我去游乐场...


谢谢奶奶教我怎样弹钢琴还有游泳...


我希望你可以陪着妹妹等到她长大的时候再走.


谢谢奶奶给我做很多衣服还有裤子. 我穿起来你做的衣服很舒服. 你花很多钱来給我买布...

这个照片是我穿上奶奶给我做的衣服. 奶奶用很多时间给我缝的.


我想对爸爸说 "爸爸, 你不要带我去美国. 我想跟奶奶住到她离开人间,我就看不到她了."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